坎公骑冠剑土队阵容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49:15

坎公骑冠剑土队阵容是坎公骑冠剑中第一梯队的阵容,强度非常的高,土花芭莉+土弓蒂尼亚+船长玛丽娜+土奶青叶或是土花+小红帽+土盾+土奶。副C一定要为其搭配上土弓,土弓是土花的最佳搭档,而辅助角色的话选择免费的土奶就已经足够。

坎公骑冠剑土队阵容

坎公骑冠剑土队阵容推荐

一、最强土队

土花芭莉+土弓蒂尼亚+船长玛丽娜+土奶青叶

坎公骑冠剑土队阵容

阵容解析:

其中,副C一定要为其搭配上土弓,土弓是土花的最佳搭档。(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可以带主线中免费送给的小红帽。如果自己只有暗炮这个三星角色,那么也能够拿来用,只是效果会打折扣。)坦克角色的话,建议就培养船长和土盾就够用了。而辅助角色的话选择免费的土奶就已经足够,不要选择吸血鬼,要不然恢复能力会不够用。

这一个阵容也是常规的土队玩法,各位都可以刷一个该阵容的初始号,和游戏中很多内容都能适应的上,而且可玩性也很高。

二、平民土队

坎公骑冠剑土队阵容

土花+小红帽+土盾+土奶

阵容解析:

有了专武之后的小红帽埃尔韦拉是当之无愧的平民战神,可以说是人人都有的一个角色,建议在前期的时候可以稍微培养一下,但不要放太多心思在小红帽身上。而克雷格是在自身没有船长时的一个备用选择,要是连克雷格也没有的话,也能选择其他坦克角色。如果没有土奶的话,可以选择罗兰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