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0-2三星通关图文攻略

来源: 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 神de传说0

发布时间: 2015-01-31 08:58:37

英雄:4星铁扇+4星后羿+5星地藏

装备由于篝火弄的自己CD装基本没有多少了,所以铁扇是-百分之20+的CD,地藏回复,后羿输出装。

经文:无量+净土+罗汉+金刚+不动+罗睺+轮转

这一关有两个难点------嫦娥+玉兔的地方是一个难点后羿也是一个难点

1.关于嫦娥难点,这个只需要一点小技巧就好。技巧是,先去嫦娥处开怪,然后跑回来,回满血之后,手控铁扇在第一个宝箱之前的拐弯处开大,此时迅速切换一个其他英雄过去引动嫦娥,在嫦娥追出来的时候,手动切回铁扇,然后把嫦娥卡在如图的位置上,就不会被玉兔打和变兔子了,这时候只需要地藏顶上安逸的杀掉小嫦娥然后去清理小兔子就好了。

乱斗西游20-2三星通关图文攻略

2.关于后羿,这一点只需要手动操控地藏去前面顶(一定不要占一条直线,否则会被穿死后面的英雄的),然后后羿输出,铁扇加血,到地藏血少的时候拉出来,用后羿或者铁扇顶一下,然后等铁扇加一口血再拉回地藏。

乱斗西游20-2三星通关图文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