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0-1三星通关图文攻略

来源: 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 神de传说0

发布时间: 2015-01-31 09:03:36

1.阵容:金角+地藏+铁扇。

2.经文:无量+净土+虚无+罗汉+轮转+罗睺+不动

3.过关技巧,首先第一个萝卜从上面绕过去,第二个从怪堆跑过去,到了第二个英雄那里,救出来,然后手动选择一下第三个英雄他就脱困了,然后直接控制肉去前面顶着那个光墙前面的怪,清怪,清完光门打开,然后控制肉过去开BOSS(贴着BOSS站着),再然后手控铁扇吃萝卜+回血(就是绕半个圈跑,如果能引着一两只小怪跟着你跑更好啦。),抽空走位击飞小怪控一下BOSS,然后无限吃萝卜---击飞---加血,就过了。(注意:跑的时候如果金角血量过少就拉出来吃萝卜,然后等铁扇加血之后再换回铁扇手控。)

 

4.三星技巧最重要的就是卡位,把BOSS卡在如图的位置,就能不被小怪攻击。

乱斗西游20-1三星通关图文攻略

剩下就是英雄不死,这个很简单。吃萝卜不超过25个,在战力足够的时候,手控输出直接输出BOSS,铁扇开大的时候取消大,每3-5秒控制铁扇吃下萝卜。然后就能三星了。楼主4W9战力3星。多试几次稳三星。

乱斗西游20-1三星通关图文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