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0-6通关及卡位图文详解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戰国

发布时间: 2015-02-03 09:08:17

首先,英雄选择是铁扇、地藏、白象。两肉1奶的组合,专业磨死各种BOSS

装备上,铁扇要用减CD的装备,白象地藏全肉装回血的

经文上,防御的,法伤的,加血量的,不动,应该所有人都没啥区别

主要说下站位和操作技巧:

大家可以看下图,我画的黑圈,是卡位的位置,开场后,先找个空地把白象的技能都放掉,不然会干扰卡位。

乱斗西游20-6通关及卡位图文详解

然后铁扇过去把BOSS吹到我画黑圈的红色点位置,红线是己方英雄站位,从上往下依次是铁扇、地藏、白象

铁扇站好位置后就不用管了,主要就是控制地藏跟白象。

尤其是白象,要操作白象不断的晕BOSS,同时,要注意地藏,BOSS在刷出妖怪来后,控制好白象跟地藏不要离开墙边,要保证住地藏和白象贴墙站(重中之重)

然后就磨吧,一只魔到死,如果白象血防够厚,应该不会死,白象要是死了,就控制住地藏,时刻贴墙站住,避免地藏离开墙边,始终顶在铁扇前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