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新手问答 >

乱斗西游2实时对战全面升级解读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7-15 10:39:24

实时匹配,真人对战将在本次更新后全天开放!实时对战全新升级,热血如你,又怎能错过这十指间斗智斗勇的对决!WiFi与移动网络均可参战,比测试期间更加流畅的体验将贯穿你的对战过程!并且此次更新后1v1实时对战还增加了语音功能,一边对战一边和对手畅快互动吧!

乱斗西游2实时对战全面升级解读

Action1:实时对战采取等级制度,每胜利一场可获得一颗胜星,达到本级胜星上限即可升级;每失败一场获得一颗败星,败星达到本级上限就会降级;达到新等级后,胜星和败星都将归零,重新计算。

乱斗西游2实时对战全面升级解读

Action2:实时对战采用特殊的天平模式进行对战,对战默认使用战阵阵容,初入战场全体均为默认属性(角色、装备等级50级,装备为系统指定全身蓝色装备,强化0星,无经文、内丹、天赋和法宝等额外属性加成),随着等级的提升,顽疾可获得特殊称号,同时逐步开放英雄个人的属性限制;

乱斗西游2实时对战全面升级解读

Action3:每日前20次获胜可以获得奖励“血如意”,每日前4次获胜可获得3倍奖励!使用血如意可以兑换包含通灵之魂、紫色仙器在内的珍稀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