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新闻 >

乱斗西游2七剑下天山 冰火神灵阵强势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30 14:27:59

乱斗西游2七剑下天山 冰火神灵阵强势来袭。本周更新力度相当的大,不单止有两套新时装和新法宝,还推出了新的科举玩法和冰火岛的神灵阵。

新时装势力登场

乱斗西游2七剑下天山 冰火神灵阵强势来袭

这次更新了两个新时装,奎木狼的寒刃孤狼和北海龙王的泣血妖蝠!本次这个新时装都挺漂亮的,可通过开启锦盒获得,但是暂不支持赠送喔!

冰火岛神灵阵开启

乱斗西游2七剑下天山 冰火神灵阵强势来袭

这次更新了冰火岛的帮派战,总体来说2边堡垒下方增加了2个阵法、英雄可以化身神灵并且获得属性加成!神灵拥有远距离的爆发性机能等等...

新法宝来袭

这次更新了一个新法宝,灵魄七曜剑!魂气凝于天,形魄归于地,阴阳为之愆度,七曜为之盈缩,皆照天下!

召唤5把剑,第1把剑必定命中附近1名敌方单位并造成范围物理伤害与晕眩,剩余剑依序在附近落下并具有同样效果,后续落下的剑会与第1把连结成线,线与剑上敌方单位每秒受到物理伤害并且提升所受到的物理伤害。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