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新闻 >

乱斗西游2全新神祝系统上线 提战力靠神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12 14:39:01

想获得神明庇佑,出门在外带上平安符;想搭上战力提升头班车,立即为你的装备配上神祝符!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全新神祝系统上线,在装备上使用神祝符即可获得神祝属性,无论是信奉输出为王的物法菜刀流,还是擅长风骚走位的防御性选手,总有一款神符能够俘获你心!目前,神祝系统已登陆《乱斗西游2》生活技能板块,生活技能到达50级后自动开启,消耗精力即可生产神符,助你在征战之路上所向披靡!

伤害防御猛增 战力提升全靠神符

乱斗西游2全新神祝系统上线 提战力靠神符

勇收人头效率飙升、超常发挥越战越猛,拥有神祝符加持装备后如虎添翼,走遍三界都不怕!令敌军闻风丧胆的神祝符种类多样,涵盖增益生命、加强物理强度、法术强度、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5大种类,每个类型又细分为绿、蓝、紫、金、橙五个品级。除了已有的固定属性以外,紫色及以上品级的神祝符还附送随机属性,对装备进行神祝时,还能从随机条目中获取一项额外加成!需要注意的是,神祝属性具有一定时间限制,玩家不妨平日多虔心求符以备不时之需。

自由交易无障碍 花式玩转神祝符

乱斗西游2全新神祝系统上线 提战力靠神符

对强大的神祝系统怦然心动想立即体验?没问题!马上登陆《乱斗西游2》,进入生活技能页面即可开启神符生产之旅。生产时,将随机获得一种神符,为了将神祝符的利用发挥到极致,官方特意将神符纳入市场系统交易名录当中,紫色及以上品级的神祝符可进行自由交易,玩家可互惠互利,共同享受战力飙升的无穷乐趣。此外,当装备上已经拥有神祝效果时,如果对装备继续使用神祝符,可选择加强或覆盖,总有一种玩法能够满足你!

春回大地 日游神陪你享春日

乱斗西游2全新神祝系统上线 提战力靠神符

除了强化装备的神祝系统外,《乱斗西游2》4月限时福利活动“万物生”正在火热进行中,春回大地百花争艳,全新三性英雄日游神强势出征,作为一名仙族法师,日游神拥有优秀的范围控制以及一定的输出能力,被春困折磨得哭天抢地的宝宝们,携手日游神来《乱斗西游2》快活吧,反正有大把好时光!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