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新闻 >

乱斗西游2新法宝新经文 伞索点燃四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36:19

乱斗西游2新法宝新经文 伞索点燃四月。为了让众位英雄能够体验到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我们将于4月19日凌晨6:10开始进行全服维护,维护时间预计为1.8小时,请众位英雄稍事歇息耐心等待。

维护之后,众位英雄只要在2017年4月25日之前登录,都将收到188元宝,更多精彩体验,敬请期待!

没事还需多念经!

举头望明月,低头念经文!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念经文!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庙里念经文!

经文系统新增5本经文及2个经文连协,快收了它们助诸位天命者一臂之力!

乱斗西游2新法宝新经文 伞索点燃四月

新增经文

异空:减少处于移动速度降低状态的敌方英雄的伤害效果

行障:敌方英雄降低(敌方战阵内英雄法术强度之和)*一定比例的物理强度

思障:敌方英雄降低(敌方战阵内英雄物理强度之和)*一定比例的法术强度

信慧:提升定海神针战场中己方陨石伤害

游步:降低定海神针战场敌方陨石伤害

以上新增的经文都可以通过“灵山求经”玩法获得。

新增经文连协

空贤制障:提高英雄御心率

云明步慧:提高英雄技能伤害加成

王者天下观战系统开放测试

准备好西瓜,准备好瓜子,准备好小板凳,开花组带你强力围观!

王者天下新增观战系统,在王者天下对战当天,当有比赛正在进行时,玩家可以在主界面点击王者天下活动图标进入,点击观战后即可进入战场进行观看。

目前该观战功能处于测试阶段,后续根据测试的结果将会对观战系统进行优化和调整。

春芽馥

风高鸣雁序,春暖茁兰芽,万物生机盎然,诸位天命者不负春光,让我们操练起来!

播种移苗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完成任务可获得包括金灵石配方、随机紫魂印等在内的丰厚奖励!

乱斗西游2新法宝新经文 伞索点燃四月

雨生百谷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可以使用翠芽儿兑换元始天尊、蚩尤、千里眼、全新紫色法宝九龙神火罩以及广目赤龙索、多闻混元伞、金色星魂印、圣灵石等各种珍稀道具。

2. 翠芽儿可通过播种移苗、种瓜点豆、连城礼等活动获得。

3. 活动结束后,剩余的翠芽儿将转化为金币,并通过邮件发送。

全新紫色法宝-九龙神火罩

魂气凝于天,形魄归于地,阴阳为之愆度,七曜为之盈缩,皆照天下!

祭出九龙神火罩可以瞬移到目标身旁并召唤两条炎龙围自身绕行,绕行区域内敌方单位每秒受到法术伤害,边缘上的敌人物法强度降低35%,每秒受到0.5秒的眩晕,炎龙5秒后消失。

种瓜点豆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参与特定玩法可以额外获得翠芽儿。

2.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消耗15元宝可以获得1个翠芽儿,每日3点清空前一日元宝累计消耗,并将剩余未获取的翠芽儿通过邮件发送。

3. 帮派神兽中元宝复活所消耗元宝将在确认是否返还后计算,所消耗元宝将计入确认当天的元宝消耗中。

4. 部分玩法元宝消耗不进行统计,包括帮派改名、三藏真经中的交换真经。

5. 由于玩家某些不当充值或交纳保释金等行为所造成的元宝扣除不进行统计。

6. 每日通过消耗元宝获取的翠芽儿最大不超过5000。

7. 翠芽儿可在雨生百谷中兑换各种珍稀道具。

8. 活动结束后,剩余的翠芽儿将转化为金币,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您。

牡丹吐蕊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可花费凌云璧进行抽奖,1轮抽花费20凌云璧,5轮抽花费95凌云璧。

2. 5轮抽抽取的5个商品将不会重复获得。

3. 累积抽取次数达到一定时,可通过点取宝箱获取紫霄流魄*3、金霖露*2、金灵石、随机星砾等道具。

4. 当抽奖次数累积大于等于20次,并且4个宝箱都获取时,则会刷新宝箱与进度条,玩家可以再次进行累积获取宝箱。

5.当获得最大奖赏金券时,可在萍始春生中兑换太白金星、东华帝君、雷震子、圣灵石配方、绛霞丹砾、浣火绫纱等丰富奖励。

6. 活动结束时,未获取的累积次数宝箱将会无法获取并消失。

萍始春生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通过牡丹吐蕊或凌云锦市获得赏金券来兑换奖励。

2. 活动结束后,剩余的赏金券将转化为金币,并通过邮件发送。

连城礼

好礼相赠,价值连城!

鸣鸠拂羽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累充满10元即可激活10天有效期的萌芽基金。累充金额每增加10元可为基金额外增加10天的有效期,累充满100元可将有效期延长至最多100天。

2. 基金激活后,每日登陆即可获取100元宝和大量金币。活动期间玩家需打开界面手动获取,活动结束后每日登陆即可通过邮件获得对应的基金福利。

3. 萌芽基金每日福利的重置时间为凌晨3点。

4. 请注意按时登陆获取,逾期未获取的奖励将无法补领。

5. 萌芽基金与原有的充值福利不会冲突。

戴任降桑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累充金额每提升30元即可获得一份包含多种珍稀物品的奖励并获得一次兑换奖励机会,最多可获取15份!

2. 兑换奖励可选择随机一星赤火书或者紫霄流魄*7。

春雨如织

活动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24点

活动规则:

1.累计充值至指定金额可额外获得圣灵石配方、圣炼砂、金色魂印配方等丰富奖励。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