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PDD搞笑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独家上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1-02-18 15:23:30

2月5日,“PDD搞笑导航语音”在高德地图独家上线。90后的PDD,原名刘谋,曾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上单的个人能力非常彪悍,被网友们称为“上单霸主”。

PDD搞笑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独家上线

在23岁退役后,pdd成为了一名游戏主播,无论是游戏中的绝妙操作,还是搞怪的直播风格,pdd如今坐拥着千万粉丝的喜爱,其影响力在电竞圈极有威望。而他许多直播间的经典场面,如反向抽烟、香蕉棒棒锤、经典搞怪动作等甚至一度成为了娱乐、影视综艺的模仿桥段。

PDD搞笑导航语音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语音合成技术。为了力求语音播报的效果能贴合PDD日常直播间风格,让所有司机在使用导航的过程中,犹如日常观看主播直播时的效果。PDD此前特意“鸽”了网友们几次直播,多次到专业的录音棚进行语音录制,最终带病完成语音采样的全部工作。

PDD搞笑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独家上线
PDD搞笑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独家上线

除了语音还原度上贴合PDD的日常发音效果,PDD最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他的“搞笑经典语录”—— 香蕉棒棒锤、芽儿哟、我裂开来等。在这次上线的“PDD搞笑导航语音”中,PDD亲自参与创作,特意将自己的口头禅、游戏黑话,以及这些经典名场面,都融入在导航语音播报内容中。

其实在去年9月,高德地图就曾经和游戏主播“一条小团团“合作,独家上线了”一条小团团导航语音“。小团团魔性、搞怪、萌趣的语音播报风格,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甚至许多此前没有看过团团直播的人,也成为了这位新晋导航员的粉丝。这次,高德继续拓展在电竞、游戏领域的,通过和top主播的合作,联合打造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群体喜欢的导航语音,继续为“电竞玩家”输出专属他们的导航语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