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新手问答 >

lol无限火力剑魔怎么出装 2021无限火力剑魔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4:18:28

LOL中,无限火力剑魔出装是:黑色切割者和星蚀,其中星蚀可以增加大量攻击力,增加穿甲效果,增加全能吸血。永升之月效果:用独立的攻击或技能命中英雄造成额外的伤害,提供你移速和护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出装搭配。

详细答案:

剑魔还是注意对线,对线换血的时候要注意gank,虽然有大灭但是还是容易被抓死的。

等中后期装备成型的时候,注意技能的连贯,连招打出控制,可以打出不错的暴击伤害。

技能推荐加点:

初始装备:

1、多兰之刃、生命药水

2、多兰之盾、生命药水

装备推荐:

1、黑色切割者:增加攻击力,增加生命值,增加技能急速。切割效果:对敌方造成伤害的同时削减敌方护甲。

2、星蚀:增加大量攻击力,增加穿甲效果,增加全能吸血。永升之月效果:用独立的攻击或技能命中英雄造成额外的伤害,提供你移速和护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