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攻略 >

MSI赛制奖励重大改革 LPL重回四个名额只需进入决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52:36

MSI的规则也是发生了更改,不在有入围赛而是组内双循环比赛,小组前二晋级。然后在分组对战,整体对抗性提高了,也是对赛制的创新。不仅有赛制的改革,比赛奖励也是有了很大的改革,对于MSI的含金量也是提高了不少。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MSI分组名单,LPL需要谨慎对待

MSI奖励重大改革 LPL重回四个名额只需进入决赛

从MSI分组名单可知,LPL与越南赛区以及独联体还有大洋洲同一个赛区,而LCK则是和北美以及拉丁美洲还有日本同一个赛区。乍一看,好像LCK所在的赛区会更危险一些,但其实因为是小组前二晋级的关系,所以LCK所在的C组,反倒是最舒服的,即使LCK真的爆冷输给LCS,他们还能在另外两个赛区身上找回场子。而LPL赛区则需要忌惮2个对手,独联体和越南赛区,这两个赛区的队伍,其实力绝对不算弱旅。

MSI新奖励规则解读

MSI奖励重大改革 LPL重回四个名额只需进入决赛

除了MSI分组名单以外,最为重要的,还是拳头对于MSI冠军奖励做出了新的安排,那就是冠军所在赛区,可以额外获得S11名额一个!这消息一出,那网友们可就炸锅了,因为这还是拳头首次对MSI冠军奖励如此加码,如此一来,MSI冠军的价值也就变得更高了。有LPL网友问了,假如LPL夺冠,那今年岂不是有5个名额?事实上并非如此,S10那会儿LPL之所以有4个名额,是因为前两年成绩好的原因。

再加上S10那一年没有MSI比赛打,所以拳头就给了LEC和LPL两个赛区多一个S赛名额。可今年不一样了,原则上LPL只有基础的3个S赛名额,假若LPL队伍真的在MSI夺冠了,那也是才4个名额这样。不过根据拳头发布的另一项MSI赛事规则,笔者从中解读出了值得LPL粉丝高兴的消息。那就是拳头设立的“全球战力排名”,依据拳头官方的说法,全球战力排名第一的赛区,可额外获得S11名额一个。

LPL只要打进MSI决赛,就算成功!

点击跳转:拳头官方公布MSI比赛将影响S赛名额 现有赛制是否合理对应这一机制

假如这个赛区的队伍获得了MSI冠军,那么这个新增的S11世界赛名额,将会顺延至排名第二的赛区。笔者举例来谈,假设MSI比赛LPL是RNG出征,LCK是DK出征。如果RNG和DK打进了MSI决赛,但DK获得了MSI冠军,那么依据全年的比赛成绩,很显然LCK就是第一赛区,只会在原有的3个名额基础上,新增一个S赛名额而已。可因为是LPL获得了MSI亚军,根据规则,LPL可以获得顺延下来的S赛名额一个。

简单来说,只要LPL队伍打进MSI决赛,就算成功!不管对手是谁,即使没能夺冠,LPL都能稳保多一个S11世界赛资格。当然了~LPL如果能在MSI夺冠,那自然是最好的一件事,2018年RNG夺冠后,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触碰过MSI冠军奖杯了!

MSI奖励重大改革 LPL重回四个名额只需进入决赛

各位召唤师峡谷常驻人员、幸运的召唤师、皮肤收集者、提莫的敌人,对本届MSI的改革怎么看呢?可以来讨论一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