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攻略 >

翻盘局最后露出破绽 GEN抓住机会击败EDG拿到赛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43:51

双方首发:

EDG:上单Flandre、打野Jiejie、中单Scout、下路Viper、辅助Meiko。

GEN.G:上单Rescal、打野Clid、中单BDD、下路Ruler、辅助Life。

BP阶段:

蓝色方EDG:Pick:卢锡安、皇子、娜美、格温、维克托

Ban:辛德拉、男枪、厄斐琉斯、沙皇、凯南

红色方Gen.G:Pick:盲僧、露露、女枪、佐伊、鳄鱼

Ban:乐芙兰、猫咪、卡牌、瑞兹、发条魔灵

比赛详情:

【4:34】BDD佐伊TP配合上野击杀Flandre格温拿下一血。

【5:18】双方下路血拼,Life露露闪现收掉Viper卢锡安,随后自己也被娜美闪现+点燃换掉。

【8:42】两边争夺第一条先锋,Jiejie皇子先手开团直接被回旋踢+变羊术一套带走,随后Gen.G众人再击杀格温打出0换2还拿下先锋。

【11:29】Gen.G拿下第一条小龙。

【12:40】Gen.G中路招出先锋,BDD佐伊再次击杀皇子顺势推掉中路一塔。

【14:48】BDD神奇睡眠气泡配合Clid盲僧击杀Scout维克托,随后EDG众人赶到,Viper卢锡安配合皇子大招收掉佐伊终结人头!

【17:00】Gen.G下路集结5打4,上野鳄鱼盲僧双进场配合队友打出1换2。

【26:19】Gen.G假打龙逼迫EDG众人走位后带着兵线推掉了上路高地。

【27:15】Gen.G再次拍一拍大龙,Viper卢锡安直接大招洗掉Life露露,然后EDG继续追击,Scout维克托收掉鳄鱼终结,随后EDG推掉中路二塔还抢到第四条小龙成功撤退!

【32:10】双方展开大龙战,BDD佐伊在侧面反复poke了EDG两个残血,女枪收掉大龙但是EDG正面团战更胜一筹打出2换3,随后拿下第5条小龙!

【34:49】Gen.G众人带着大龙BUFF推进下路高地,BDD佐伊侧面Poke被EDG下野抓住机会一波秒掉。

【36:00】双方在中路拉扯一波,EDG派单人偷掉龙魂,但是中路的维克托在撤退的时候走到了鳄鱼的绕后路线上,交出闪现之后依然阵亡,Gen.G随后追击拿下2换3。

【37:30】Gen.G中路强拆,虽然EDG尽力防守但是依然被推掉了基地,Gen.G拿到赛点。

本场数据

MV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