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出兵配置推荐 最强搭配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9-07 18:55:15

在列王的纷争中,如何出兵是一门很大的学问。要知道兵种很多,面对攻城和野外战的出兵配置是完全不一样的。为此小编就带来了本篇攻略,方便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

列王的纷争出兵配置推荐

以兵数量40000为基准,盟友可以参考比例配置:

打怪:

盾步10000+近战骑兵5000+弓骑兵5000+长弓兵5000+重投石车15000

1、以步兵与重投石车为主,推测与一次最大攻击力和负重有关

2、实测如果混编部队越多,如7+6阶,反倒可以打越高等级

资源战:

盾步10000+枪兵10000+弓骑兵15000+重投石车5000

(以盾 &枪步兵与弓骑兵为主,资源战比拼的是步兵数量与弓骑兵的加成;弓兵系没有特别加成,依照自己喜好编制;重投石车是为了挡对方骑兵来保护弓骑兵)

攻城战:

盾步15000+枪兵5000+长弓兵10000+重投石车10000

1、以盾步兵与远距攻击兵种为主,步兵够不够厚重是胜负关键)

2、攻城打的是兵阶压制,要打部队比自己低二阶以上的城堡(如:19城7阶打15城以下))

3、同等级↑请使用集结,切勿自己攻击)

守城战:

盾步15000+弩兵15000+长弓兵5000+重投石车5000

1、以盾步兵与弩兵的守城加成与爆击为主,越多远程部队越好;步兵扛越久,给予敌人的伤害越大)

2、攻守城比拼的就是数量与兵阶压制,若敌人数量比自己多,不要迟疑,立即开罩或闪兵)

3、陷阱发展以对步兵的滚石为主(生产用粮食)

集结战:

1、到达时间看集结人的距离速度,集结人最好不要带攻城武器。

2、系统的死伤为:低阶步兵>高阶步兵>低阶枪兵>高阶枪>;衝车 & 投石车;所以19城↑的盟友请多带步兵,18城↓多带远程部队。

3、不要害怕自己步兵和投石车伤亡,然后只带骑兵&弓兵;最后没有人派肉盾,大家的部队一起死光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