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风暴 > 游戏攻略 >

螺旋风暴通用2第二关打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19:28

螺旋风暴致盲的永久效果怎么过?致盲的永久效果是螺旋风暴通用挑战2中的第二关,同冰冻一样致盲会对单位造成永久效果,因此需要英雄进行阻挡。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通用挑战2-2的通关攻略吧。

螺旋风暴通用挑战2-2致盲的永久效果攻略

一、关卡介绍

致盲效果对于英雄只持续2秒,但对于单位却是永久的。

请为友方单位阻挡太阳拳并击败敌方英雄。

二、通关攻略

机关发出的太阳拳会导致致盲效果,对英雄来说只是白屏一下,但单位可就直接废了,因此需要玩家操作角色如下所示挡住。

此外第一只面包虫会直接被敌方英雄干掉,因此我们需要护送两只面包虫。

螺旋风暴游戏特色

【够快速】 一局3分钟,轻松休闲,随时随地来一把爽快的对决。

【够丰富】 本游戏将不断推出各种卡牌供玩家构筑、集换,自由尝试玩出套路combo,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咸鱼,用得巧妙也能翻身打趴对手!

【够公平】 本游戏所有能收集到的卡牌都无需强化升级,公平竞技是我们重视的核心价值、合理收费则是我们严守的道德底线。

【集换式】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数百张卡片,并从中选择出8张来组成自己的卡组。使用卡组来击败对手。

【即时制】 游戏的战斗是即时进行的,玩家在思考策略的同时也需要不断地进行操作。同时这也使得游戏有着较快的节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