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两座城池 > 游戏攻略 >

两座城池暗影刺客牙眦强不强 牙眦技能玩法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58:54

两座城池暗影刺客怎么玩 暗影刺客牙眦技能玩法,相信很多小伙伴对这一块不太清楚,下面18183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两座城池暗影刺客牙眦技能玩法详解。

两座城池中,暗影刺客牙眦是来自东方神秘杀手组织的一名剑客英雄,其剑为眦,名为牙。

两座城池暗影刺客牙眦强不强 牙眦技能玩法详解

==牙眦技能介绍==

必杀技:剑刃风暴

暗影刺客的最强奥义,进入人剑合一状态,使用封龙剑连续释放剑气,对敌人目标进行持续的致命打击。

致命短剑

投出短剑给敌人目标制造流血伤口,再次打中的话将加深伤口。

剑气打击

挥舞重剑释放一道直线剑气对敌人目标进行攻击,如果遇上飞行道具,其威力将减弱。

剑刃屏障

召唤3把短剑形成保护屏障,对触碰到的飞行道具将可以直接击毁。

两座城池暗影刺客牙眦强不强 牙眦技能玩法详解

==牙眦技巧玩法==

身为暗影刺客的牙眦不管是技能施展还是弹道都是相对快速的,其致命短剑可以给敌人施加持续流血效果,我们在战斗时利用致命短剑技能来不断消耗敌人的血量。

同时剑刃屏障技能让牙眦对于飞行道具也不再担心,不过其别的技能就相对容易受到飞行道具的阻拦了,因此在战斗时遇上八尺等经常使用召唤物的英雄,一定要保留剑刃屏障这个技能,否则会陷入被动。还有牙眦的必杀技在释放的时候需要选择好方向,避免打空,这样才能打出强有力的火力输出。

两座城池暗影刺客牙眦强不强 牙眦技能玩法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