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龙之谷》首支微视频新鲜速递_18183超级龙之谷专区

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级龙之谷 > 游戏视频 >

《超级龙之谷》首支微视频新鲜速递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1-28 17:25:07

延续最纯正《龙之谷》血统,再现酷炫Q萌3D画面。今日,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年度手游巨制《龙之谷迷宫》首支宣传视频放出,15秒炫酷展示速递,让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即刻尝鲜!精致画面、清新动作,《龙之谷迷宫》让玩家们在手机端也能感受到与原作一脉相承的游戏体验!

《龙之谷迷宫》视频速递

《龙之谷迷宫》首支微视频新鲜速递

战弓魔圣,经典传承

正如大家预测的那样,视频中介绍的《龙之谷迷宫》拥有经典的4大特色职业,骁勇善战的战士、灵动迅捷的弓箭手、成熟睿智的魔法师,正义果敢的圣职者。他们带着独一无二的必杀技,在履行使命的道路上,与小伙伴们一起披荆斩棘,越挫越勇。

《龙之谷迷宫》首支微视频新鲜速递

华丽变身,人见人爱

不是说有4大职业,为何冒出个“孙悟空”?这猴子究竟是哪儿请来的救兵?既然被你们发现,那就不得不透露《龙之谷迷宫》Q萌百变的变身玩法啦!视频中出现的变身系统 ,经由《龙之谷》自身服装设计师呕心沥血的奋战,为游戏中的角色提供了或萝莉,或名媛,或帅气,或威武的时装,萌萌哒孙悟空套装就是其中之一。Avatar变装演绎,独特外观,个性打造,让每位玩家都能按照自己的喜好组合出最具特色的着装风格!

《龙之谷迷宫》首支微视频新鲜速递

Q萌可爱,清新动作

之前谷迷们担心,作为手机版的《龙之谷》,《龙之谷迷宫》的画面效果会不会与原作有差异呢?通过这段视频,我们可以找到答案。在继承了原版精美画面的同时,依旧保持游戏画面的清新灵动。精美的画面之中融入华丽炫目的动作打击感,完美的动态战斗效果,炫目技能瞬时释放,带来独特一格的掌上视觉盛宴!

《龙之谷迷宫》首支微视频新鲜速递

震颤打击,畅快宣泄

除了承袭端游《龙之谷迷宫》精美Q萌的3D华丽画面,《龙之谷迷宫》也将炫酷十足的优异动作打击感高度还原!这不禁让谷迷们遐想着在掌上即可操控自己的角色去打败殇之绿龙的场景!震颤的技能,畅快的宣泄,不得不说《龙之谷迷宫》在勾起玩家们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赋予经典新的活力!

《龙之谷迷宫》首支微视频新鲜速递

战弓魔圣,经典传承、Q萌可爱,清新动作、震颤打击,畅快宣泄、华丽变身……《龙之谷迷宫》首支炫酷微视频就是如此酷炫华丽,即视感十足!作为Eyedentity打造的《龙之谷》同名手游,《龙之谷迷宫》完美继承了网游的经典部分,将最给力的ACTION打击感、最精致的游戏画面移植到了手机端,为玩家带去激情无限的热血体验,令指尖上的快感无限升华!

关于《龙之谷迷宫》

《龙之谷迷宫》是由韩国知名游戏制造商Eyedentity精心打造的同名手游大作!

游戏与《龙之谷》一脉相承,完美秉承了游戏画风及优秀动作打击感,更针对手机平台做了全新的设计和优化,令指尖上的快感再次升华!四大华丽职业,50多种技能,丰富主线剧情,多样游戏模式,重新定义ARPG,领略3D清新竞技动作手游王者之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