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冒险与深渊》新手怎么玩?冒险与深渊是一款放置手游,在每个阶段用不同的玩法可以让游戏轻松舒适,接下来一起看看冒险与深渊新手每阶段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吧~仅供参考~ 阶段1:堆积产能 就是刚进入游戏...

《冒险与深渊》新手怎么玩?冒险与深渊是一款放置手游,在每个阶段用不同的玩法可以让游戏轻松舒适,接下来一起看看冒险与深渊新手每阶段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吧~仅供参考~

阶段1:堆积产能

就是刚进入游戏的阶段,这游戏没有一进游戏就刷国家队的传统,要在后期才能逐渐培养角色。刚开游戏的时候尽量开格子堆产能就可以了,产能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有钱了才能快乐地开格子,也能购买冒险者。

堆产能方法:

60前

从酒馆买兵+训练,在产能60之前开除角色是不会扣产能的,所以购买大量1产能的冒险者拿去训练下一代非常的值。遇到不行的就开除,好用的才留下。这样不仅能快速堆产能,还能了解哪些兵值得练。

自己训练还可能会获得5-6产能的兵,提升很大,无论怎么算都是非常值的。

60后

每次开除角色会扣1点产能,所以招募1就有点亏了,起码要招募2产能的角色,或者自己训练,慢慢提高。偶尔可以去时长捡漏产能高的冒险者。

在120+产能之后格子全开,第一阶段就结束了。

阶段2:提炼封锁之石

异转研究所在这个阶段已经可以用来提炼封锁之石完成羁绊全连了,这是这个阶段提升角色的主要方式,训练已经太慢了。

获得1个羁绊可以让该角色伤害提升15%,2个提升技能发动概率,3个提升出售速度,4个提升伤害50%。

异转有可能会获得技能,也可能还会洗掉技能,消耗2个智慧之晶可以用超异转,必定获得技能。

同时还能做点装备,5-7级的性价比就很高了。(拾荒所里偶尔会出很好的装备,有空没空可以去捡个破烂)

直到羁绊全连并且全员都有装备,算是第二阶段毕业,可以前往第三阶段了。

阶段3:构筑阵容

为啥回到训练了呢,第二阶段只是为了确定方向,想练好一个完整的队伍需要逐步探索,第三阶段就是大概对整个游戏有了解之后进行的专项培养。之后的阶段只需要逐渐打磨出适合自己的队伍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冒险与深渊新手阶段玩法攻略,希望有帮到大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