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万毒门半辅助输出 新手也能打出持续高伤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7:43:08

“万毒门”是梦幻新诛仙里面的八大职业之一,这个职业的物理输出非常高,而且可以用毒给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对于新手还是比较适合的,半辅助性的输出职业不担心会拖累队友,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万毒门适不适合新手?

梦幻新诛仙万毒门半辅助输出 新手也能打出持续高伤

万毒门还是比较适合新手的。

万毒门主打持续性物理伤害,万毒门的很多技能,比如毒蝎三刺、飞蚁庇护等,能够给敌方施加中毒状态,之后的每一个回合都会持续掉血。

腐毒苔技能会给敌方施加3回合的debuff,降低目标40%的物防,这个穿甲能力很强。

从这两点来说,万毒门其实更像是一个半辅助性的输出职业,说白了就是个工具人,给敌人叠毒,减防御,其实是在打功能性,所以说是一个辅助性的输出职业,或者说是副c。而这种定位的万毒门,玩法并不是很难,培养起来也不烧钱,因此是比较适合新手玩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