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万毒门强度详解 物理输出战斗平衡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6 00:04:04

梦幻新诛仙中一共有八个门派,那么这些门派的技能是什么呢?强度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梦幻新诛仙万毒门门派强度分析吧。

梦幻新诛仙全门派技能及强度分析

万毒门

梦幻新诛仙万毒门强度详解 物理输出战斗平衡

万毒门这次的技能优化调整:

1、新增门派被动-散魂经:提升普通攻击伤害,并附加中毒状态2、技能优化-毒蛇之镰:大幅提升速度,闪现至敌方单体目标身前,造成毒系物理伤害,并施加中毒状态。

3、技能优化-飞蚁护体:提升飞蚁护体的护盾吸收量。

4、技能优化-七尾蜈蚣:提升七尾蜈蚣的伤害,使用后增加2回合冷却CD。

报!终测大放光芒的万毒倒下了!报!终测大放光芒的万毒倒下了!

含泪分析一下:

1、七尾蜈蚣在优化前是没有CD冷却的(如下图所示)!只要伤害控得好,可以无限控尸(单体3回合无法复活),就是因为太强了所以惨遭削弱,字面上提升伤害虽然能更容易造成击杀控尸,但还是一个大幅的削弱,尤其刀子是动到了万毒的灵魂技能上!

2、现在已经可以恭喜一下“反击挂毒流”万毒的崛起,提升护盾+被动提高普攻就是专属的反击挂毒打法,这样万毒也能在第一时间挂满3层毒(每回合初扣血及血量上限)。

3、毒蛇之镰改动后的大幅提高速度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大幅提高速度”的比例虽然还不得而知,但对于残血单位能够起到高速控尸的效果。速度提高的数值应该还不足以超过合欢和长生,如果可以的话那么适当增加敏捷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之前的三次测试我都是五开选手,万毒也是我队伍里必不可少的一环,对于偏爱数值计算的我来说,万毒的七尾蜈蚣无CD控尸是我最爱的。这次的削弱应该是考量到各职业之间的战斗平衡,不然鬼王真的是不如万毒好使,如果新手要玩物理输出门派,还是推荐鬼王宗,高傲的万毒还是留给技术过硬有搭配的队伍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