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鬼王宗强度详解 物理输出非常爆炸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6 00:06:52

梦幻新诛仙中一共有八个门派,那么这些门派的技能是什么呢?强度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梦幻新诛仙鬼王宗门派强度分析吧。

梦幻新诛仙全门派技能及强度分析

鬼王宗

梦幻新诛仙鬼王宗强度详解 物理输出非常爆炸

鬼王宗这次的技能优化调整:

1、新增门派被动-鬼宗秘典:额外提高物理暴击率。

2、技能重做-狂鬼击(原魂灵阵):取消原有的免疫封印,近身攻击敌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持续提升物理暴击率。

简单来说:在万毒被大砍一刀的情况下,鬼王现在是不折不扣的物理一哥,超暴力的点杀能力将让他胜任目前所有的战斗。别看技能取消了免疫封印,反正鬼王大概率都在休息,休息期间本来就是免疫封印的,所以这次重做的狂鬼击不仅能造成物理输出,还能持续提高物爆可谓是个不小的加强吧。

虽然从字面上来看,鬼王是得到了明显的加强,但也摆脱不了前期较为疲软的处境,如果你持续玩下去,鬼王的成长曲线应该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新手想玩物理输出直接鬼王上手,别人说你菜你就喷他走着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