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合欢派强度详解 队伍配置无法缺少的一环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6 00:09:22

梦幻新诛仙中一共有八个门派,那么这些门派的技能是什么呢?强度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梦幻新诛仙合欢派门派强度分析吧。

梦幻新诛仙全门派技能及强度分析

合欢派

梦幻新诛仙合欢派强度详解 队伍配置无法缺少的一环

下面有请所有的长生堂弟子放弃抢一速的心(氪佬除外):1、新增门派被动-三生七世诀:额外提高速度

2、技能优化-魅踪术:优先将魅踪术状态施加给伤害能力强的队友

3、技能优化-痴情咒:复活所有倒地的队友,恢复其一定气血并施加痴情状态施放后自身气血和法力最多保留5%,且使用后不再有冷却CD,痴情状态5回合内无法被痴情咒复活。

大人!双合欢的时代终结了!简单聊两句:

1、在相同甚至落后一定氪金程度的情况下,妥妥的一速。

2、魅踪术的开眼效果从之前的:施法主目标以外,其它按照速度排列,优化成主目标以外按照伤害能力排列(其实也就是物伤和法伤,如果是按照数值效果来看的话,会优先物伤),妈妈终于不用担心高配速宠开眼了,泪目!

3、群体复活变相施加5回合CD,从此队伍里应该只会出现一名合欢,长生弟子欢呼道!

合欢被削弱了吗?并没有,相反的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使其辅助一姐的定位更加明确,也让合欢成为各个阶层队伍队伍配置里面必不可少的一环。群体复活现在没有CD可以大胆使用了,队伍里倒两人就可以考虑释放,找准时机5回合内另外两位队友死亡可以继续拉。泼冷水时间到:公测最热门的门派会是合欢吗?对不起不是,因为合欢受限女性角色,很多钢筋水泥直男是不会玩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