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南疆古巫强度详解 选它才是标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6 00:16:46

梦幻新诛仙中一共有八个门派,那么这些门派的技能是什么呢?强度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梦幻新诛仙南疆古巫门派强度分析吧。

梦幻新诛仙全门派技能及强度分析

南疆古巫

梦幻新诛仙南疆古巫强度详解 选它才是标配

妹子的首选,爷们心中的第二女神,南疆的加强也非常明显:

1、新增门派被动-玲珑箓:受到负面和封印状态时,有概率闪避该效果。2、技能优化-生灵祝福:治疗两名友方目标,并施加生灵祝福状态。若目标已有生灵祝福状态,则本次治疗量提高。

3、技能优化-碧蝶佑:提升碧蝶佑的护盾吸收伤害量。

4、技能优化-星月歌:提升星月歌增加的法攻和法防。

相比和尚来说,南疆的加强就略显不足了:

1、主要还是在公测正式开放前,对于这个“有概率闪避负面和封印状态”的具体数值还不明显,如果有30%左右那还不错,不然对手直接封奶妈的优先级还是相对比较低,这个被动就显得不那么强力。

2、南疆的特色还是在于持续回血回内伤。如果生灵祝福的治疗能力能变得更加明显(我的意思是提高许多),让大招在最重结算的时候能一次性回半条血以上,那么南疆在75级之前还是稍微撼动一下和尚的治疗地位的!

队伍配置的话

我觉得合欢+长生是标配,其余1物理+1法术+1奶可以自由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