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新诛仙 > 游戏攻略 >

梦幻新诛仙白鹿加点推荐 大神压箱白鹿技能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8 12:20:16

梦幻新诛仙中灵兽有很多种,而白鹿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强的存在,可携带的技能也是非常多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梦幻新诛仙白鹿加点及技能搭配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梦幻新诛仙白鹿加点及技能搭配推荐

梦幻新诛仙白鹿加点推荐 大神压箱白鹿技能搭配

加点建议:

1.10力暴力输出,更适合PVE,隐身无脑锤。

2.9力1敏/8力2敏,更适合PVP,佩戴慧眼能够更快速出手击杀对手隐攻宠。

3.配速隐攻,速度加到比人物角色快50避免乱敏,其余加点全部加力量,这样的变异白鹿不仅能补伤害,还能在人物倒地时拉起来施放技能。

技能搭配:

常规技能:隐身、物连、物爆、蛮劲、乘胜、物穿、灵巧、慧眼/迅捷。

元素技能:隐身、物连、物爆、蛮劲、乘胜、冰元素、冰亲和、慧眼/迅捷/物穿,因为白鹿自带10点冰系亲和,所以可以这样打造来提升35%元素伤害,还能给对手挂上寒冷状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