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萌三国 > 游戏新闻 >

萌三国全服搜索蔡文姬 一月活动震撼开启

来源: 萌三国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1-19 16:09:12

各位主公,萌萌无意中打探到一个重大消息,流落异乡多年,表情呆萌,温柔可爱的蔡文姬又要回归《萌三国》的世界啦。

萌三国文姬归汉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0日 0:00-2015年1月26日 23:59

活动对象:全体服务器

自活动开始之日起7天内,当主公攻克试练塔守关NPC,就有一定几率从掉落奖励中获得蔡文姬的信物,当然主公爬得越高获得的信物数量也就越多。

如果主公因各种原因错过了掉落信物的时间,那也没有关系,因为自活动开始之日起,蔡文姬的信物已被永久地加入于黑市商店的道具出售候选名单中。因此当主公访问黑市商店时,将有一定几率在购买列表中发现蔡文姬的信物。

文姬MM是一位强力谋士,她的被动光环能有效降低敌方的火力输出,并天生自带治疗技能,是PK,推图的必备神将。

各位主公请做好准备迎接蔡文姬的归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