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战详解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2-09 09:51:45

帮派战详解

首先,分析一下帮派战的玩法与如何在帮派战中获取更多帮贡:

  手游萌三的帮派战是玩家个人报名的,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帮派战中,帮派达到3级后,每位玩家可报名参加帮派战,周三至周日为预选赛,以车轮战的形式,记住车轮战会随着上轮受到伤害后血量减少,并不是赢了之后打下一位时就满血了;周一周二为淘汰赛,由帮主设置5人上场,可调整出战顺序,再次强调顺序很重要,有时候以‘田忌赛马’以弱胜强,出战顺序上的差别可能决定着胜负。

帮派战详解

  预选赛出战胜利场次越多所获得的帮贡就越多,当帮派战决赛结束后,可根据帮派排名领取额外帮贡奖励,进入16强的帮派可获得三份诸葛信物奖励,可由帮主将3份奖励分配给本周报名参加帮战的任意3人,如果本周没有报名参加帮战则无法获取。

  获取帮贡的途径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协助获得帮贡,此代价太大,需要消耗大量萌币,建议每日免费协助,不消耗萌币;第二种途径就是通过帮派战获取帮贡,那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取最多的萌币呢,最好的办法是建立个分帮,5个人参加帮战,这样可以在预赛中获得更多的胜利场次,获取更多的帮贡,若在决赛中取得高名次,一周通过帮派战的帮贡奖励可高达4000帮贡,相当于688萌币协助4次,一周可节省2750萌币。

帮派战详解

  其次,为帮派战提出一些建议:

  1、 由于目前新服有充值送诸葛的奖励,导致帮战奖励诸葛显得有些鸡肋,多数玩家认为帮战奖励不是那么的合理,希望可以调整帮战奖励,可以换成虎符或美酒等一些更实用的奖励;

  2、目前各区一般都是一个帮派称霸全服,导致竞争力下降,大R玩家失去继续充值的动力与兴趣,建议可以出跨服帮派战,让各区的前3名帮派参加,增强跨服玩家的互动;

  3、目前帮派除了帮战就没有其他活动了,建议出一些帮派副本之类的活动,增强帮派的可玩性与丰富性

  最后,感谢帮中所有的小伙伴们,希望其他帮派的可以变得更强,让一区的帮战可以更具竞争力。同时希望萌三越办越好!多出一些好活动!

帮派战详解

帮派战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