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新人少走弯路指南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2-10 15:35:49

  1、铜币到了后期很紧张,升级都要用。

  2、修为不要乱点,考虑好了加什么再点。

  3、传功,武将不用了,可以将一半的经验和修为传给新的武将,这里特别要注意,不上阵的武将不要花费经验丹加经验,一点都不加,(第二套阵容除外)直接传功,因为从1级和30级传,都是得到相同的级别,不用浪费经验丹。

  4、如果在城外寻宝初期中期遇到以上的武将来投,380萌币还是值得的,比在酒馆里面抽签强的多。

  5、阵型,同样的十个武将,不同的阵型发挥的威力完全不同。要考虑到第一时间的杀伤力,不要考虑第二轮第三轮这个游戏,大多数时间只有一个回合就结束了。主要就是阵型的遮挡,谋士的行动力最低尽量排在第一排或者战士的后面,这样才能发挥威力。可以在试炼塔或者反复征战演练自己的阵型啊。呵呵。目标就是第一轮每个人的火力都能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