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v6武将的搭配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2-10 16:10:12

萌三国v6武将的搭配

  1、围绕吕布+貂蝉。主将技是无双乱舞,全屏攻击,两人攻击力之和40%,两个武将都比较容易获得,但是吕布升星不易,所以前期用用可以,后期基本被放弃。

萌三国v6武将的搭配

  2、围绕诸葛亮+庞统。主将技是卧龙凤雏,全屏攻击,两人攻击力之和45%,小R的话两个武将都比较容易获得,基本上都能到2星,但是升星也困难,所以前期、中期可用。

萌三国v6武将的搭配

  3、围绕邓艾+姜维+钟会。2弓手+1谋士组合,主将技是鬼械·改,全屏攻击,三人攻击力之和35%,三个武将中邓艾和姜维都是95资质武将,黑市可换(二者都是2500虎符换10碎片),而且两人的专属技都很不错,邓艾是一场战斗晕3次,姜维是增加60%攻击,钟会是红色武将,升星较为容易,所以这套搭配可以用到后期。

萌三国v6武将的搭配

  4、围绕郭嘉+荀彧+程昱。3谋士组合,主将技是十面埋伏,全屏攻击,三人攻击力之和35%,和鬼械·改类似,三个武将中郭嘉95资质、荀彧90资质,两个是暗金武将,黑市可换(其中郭嘉是2500虎符换10碎片,荀彧是3000虎符换30碎片),程昱是红色武将,升星较为容易,这套搭配也可以用到后期。

  其他的例如魏·五子、江东霸主、盖世猛锐、虎贲双雄等等,要么不是攻击全屏,要么需要的武将较多且武将多为红色,都不适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