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游戏攻略 >

摩尔庄园手游多久浇一次水 一天浇水次数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3-31 18:33:17

摩尔庄园手游多久浇一次水?摩尔庄园手游一天要交几次水?浇水是玩家在游戏中做的非常频繁的一件事,那么在摩尔庄园手游中玩家多久需要浇一次水呢,快来看看吧!

今天我们来聊聊摩尔庄园手游多久浇一次水,很多玩家想说这个摩尔庄园手游的浇水时和以前页游一样吗,还是说是定时浇一次水,或者说是一天浇一次?

目前版本的摩尔庄园手游,玩家只需要在每天固定世家刷新后,浇一次水就可以了。什么意思呢,玩家每天6点之后浇一次水,一天都不用浇水了,当然了这只是目前的开发版本中的浇水情况,具体正式版会怎么改动,还是原封不动现在都不好说。

玩家在摩尔庄园手游种植农作物,经过锄地,浇水,呵护,最终开花结果。

以上就是本期摩尔庄园手游多久浇一次水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