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游戏攻略 >

摩尔庄园手游什么时候能玩 摩尔庄园上线时间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2:40

摩尔庄园手游什么时候能玩,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摩尔庄园手游的消息吗,快来看看本期攻略吧!陪伴玩家十余年的经典之作摩尔庄园即将推出官方正式手游版!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摩尔庄园手游什么时候能玩牵动着无数摩尔庄园粉丝的心,摩尔庄园作为一款老牌IP作品,自打2008年的第一次推出,就吸引了无数的玩家。

如今在2021年,摩尔庄园即将推出官方版的手游,这怎能不让玩家们动心!这个摩尔庄园手游什么时候才能玩也就成为了玩家们最想知道的事情。

摩尔庄园预计在6.22日上线,玩家可以进行预约,具体上线时间以官方为主,本站也会第一时间更新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吧。

以上就是摩尔庄园手游什么时候能玩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