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游戏攻略 >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做动作 如何做动作方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6-03 11:07:11

摩尔庄园里的小摩尔和我们现实中的表现差不多,可以自己做动作,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做很多交互的动作。那么玩家们要怎么做这些动作呢?有哪些动作可以做呢?为了解决很多还不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小伙伴们,就给大家带来了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做动作的方法介绍啦。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做动作

进入游戏后,要完成所有的新手引导后,我们就能从游戏界面上看到【动作】的按钮。

点击这个【动作】按钮后,就能在聊天框左侧看到我们可以做的动作列表了,选择一款你想做的动作,就能看到你操作的小摩尔摆出你喜欢的可爱造型啦!

除了列表里有的动作外,你可能还会看到许多摩尔庄园里的小伙伴们会哇哇大哭,那么这个动作在动作列表里找不到,又该怎么做呢?

首先要进入换装界面,穿上宝宝装和宝宝帽,这两个装扮是完成任务后才能获得的,这里注意了,一定要清空原本身上的所有装扮,再穿上宝宝套装才行。一定要把宝宝的帽子、衣服全部穿上才能哭出来。打开动作界面,点击坐下这个动作,你就能看到你的小摩尔坐在地面上嚎啕大哭了,如果你的好友们也愿意陪你一起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话,这个场面可就太有趣了,值得拍下来留念!

总之,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做动作,操作起来还是很简单的,而哭泣则是所有动作中的一个小彩蛋!想和好友一起做动作的小伙伴们快一起玩起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