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游戏攻略 >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升级农具 农具升级方法是什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6-03 11:07:11

在《摩尔庄园》的日常玩法里,玩家无论是采集农作物还是装修家园等,都需要各种农具辅助,这些农具的等级不同,造成的效果也各不相同,那么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升级农具呢?同样好奇这个问题的小伙伴们,可以继续看下去了。

游戏日常玩法中的农具种类非常多,包括了篮子、镰刀和鱼竿等等,不同的活动需要用的农具也不同。升级方法也有许多种,第一种就是日常的使用升级,玩家在每日使用对应活动的农具,在操作和收割后,农具就可以直接获得一定的经验,当这个等级的经验满级后,玩家点击对应的农具,进入升级界面后即可完成这个操作。这个方法消耗不大,所以升级得效率也比较低。

第二种就是主动进行升级,这个升级方式需要玩家收集所需的原材料。像是升级斧子就需要玩家提供铜矿石和木头,当然这些材料在游戏内的商店里也可以购买到,如果你不想花这份钱,可以在自己的庄园里采集到。

不同的等级消耗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升级需要到梅森这里才能做到,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如果你和梅森的好感度培养得越高,升级消耗得材料就会减少,所以建议大家培养得第一个NPC最好是梅森!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升级农具的方法是十分简单的,需要升级农具的小伙伴们就快快活学活用起来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