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手游哈士奇服装怎么获得 摩尔庄园手游哈士奇服装获取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6-07 14:01:37

摩尔庄园手游哈士奇服装怎么获得

首先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哈士奇服装怎么获得吧,其实这是游戏中的一个限时任务,我们登录游戏的主界面,在左上角找到任务那栏,然后就出现了一个可爱萌宠限时任务,我们点击进去完成这项任务之后,就会自动给我们这套哈士奇服装。

而我们穿上这个服装之后,怎么变成哈士奇呢?其实非常简单我们从背包里选择这件服装,进行穿戴之后,他就已经穿戴在我们身体上了,然后我们只需要点击这套服装,旁边就会出现变形的一个字样,我们再点击变形变就会蹲下变成哈士奇小狗的样子。

这套服装真的是非常可爱,小编也非常喜欢,并且这是一个限时才能获得的服装,希望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时间获得这篇服装,因为在以后这个服装就会变成绝版的哦。穿上这个服装,在摩尔庄园的世界里,一定是非常时尚的。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摩尔庄园手游哈士奇服装怎么获得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