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洒水机怎么升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2 16:19:07

摩尔庄园中需要玩家在农场主等级达到12级的时候,才可以在开心农场的梅森小屋里制作洒水机S1。农场主等级达到30级的时候就可以建造洒水机S2。47级的时候可以建造洒水机S3。

摩尔庄园洒水机怎么升级

摩尔庄园手游洒水机使用小技巧:

首先,如何获得并升级洒水机呢?玩家需要在农场主等级达到12级的时候,才可以在开心农场的梅森小屋里制作洒水机S1.

农场主等级达到30级的时候就可以建造洒水机S2;47级的时候可以建造洒水机S3.

摩尔庄园洒水机怎么升级

需要注意的是,每种洒水机有且仅能拥有1个,可以前往梅森小屋中进行升级。但是要注意了,升级前需要先把家园中的洒水器回收哦,而且必须要达到一定等级后才能升级洒水机。

摩尔庄园洒水机怎么升级

在升级玩洒水机之后,有什么快速浇水技巧呢?可以在制作完洒水机后,开一个3*3的土地,中间空着留着放洒水机。每次浇完一块地之后,把洒水机收回,然后再放到另一个3*3的地上,如此反复就能很快浇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