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毛毛花在哪里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26:11

摩尔庄园手游中,毛毛花是各种料理的所需材料,每日订单任务也经常刷到,毛毛花可以自己种植采集,农夫10级后,去梅森商店就能购买毛毛花的种子,等级不够也可以直接去好友家里采集。

摩尔庄园毛毛花在哪里

摩尔庄园手游毛毛花怎么获得

首先毛毛花可以自己种植采集,也可以直接去好友家里采集。农夫10级后,去梅森商店就能购买毛毛花的种子。等级差太多急用,或者嫌麻烦的话,可以去看看哪个好友家里种植了毛毛花,采集几朵回来完成任务就好。

毛毛花这个农作物的成熟时间是360分钟,成本是30摩尔豆一个种子,售价为75个摩尔豆。利润为45.每小时的利润为7.5.每天最多收益为6750.算是农作物中利润比较高的一种。

总而言之,毛毛花的种子要在梅森商店中购买,之所以看不到是因为等级不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