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多少级可以养动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4:56:20

摩尔庄园手游中,不仅可以在农田中种菜,并且可以在牧场里养动物,但是尤尤那里牧场没开不能买动物。首先牧场的开启需要足够的农场等级,等你的农场等级符合要求后,即可解锁汤米建造牧场的任务。

摩尔庄园多少级可以养动物

摩尔庄园手游牧场怎么开?

首先牧场的开启需要足够的农场等级,等你的农场等级符合要求后,即可解锁汤米建造牧场的任务。农场等级的提升方式想必大家都清楚,就是不停地进行订单交易提高农场经验。

摩尔庄园多少级可以养动物

在解锁牧场建筑之后,需要去尤尤的牧场商店中,购买各种动物来养。目前只能养【小鸡】、【小鸭】、【奶牛】和【绵羊】这四种动物,想必后续更新会加入更多类型的动物。

摩尔庄园多少级可以养动物

言归正传,牧场的开启条件就是提升农场等级,并不是说摩尔豆数量够了就能直接购买。多多在农场种田收菜,完成订单就能尽早解锁牧场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