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许愿龟有什么用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25 15:31:26

摩尔庄园中许愿龟是每一位玩家必备的神物,这只鬼可遇不可求,获得了哪么恭喜你获得超级大奖。和其他鱼类用途不太一样,主要作用就是可以用来许愿,并且每一期的许愿龟大奖都不同,其中有绝版时装、有摩尔豆以及其他道具等。

摩尔许愿龟有什么用

摩尔庄园手游许愿龟作用是什么

许愿龟和其他鱼类用途不太一样,顾名思义,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用来许愿。并且每一期的许愿龟大奖都不同,其中有绝版时装、有摩尔豆以及其他道具等,能中什么完全看玩家的运气。

友情提示:大家在钓到了许愿龟之后千万不要直接卖掉了,我们还能用它去找在城堡到乐园路上的商人兑换家具,直接把许愿龟卖了就会血亏。

摩尔许愿龟有什么用

摩尔庄园许愿龟在哪里?

摩尔庄园许愿龟一般分布在浆果丛林 、雪山鱼池,其他区域是十分罕见的。

在这之中,小伙伴们在搜寻许愿龟时,一定要是在下雨的夜晚,其他时间是无法顺利找到和钓到许愿龟的。

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若小伙伴们有需求许愿龟的话,那么建议在浆果丛林、雪山鱼池蹲点,并等待下雨天的夜晚,可以更好的提升搜寻效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