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手游繁荣度怎么提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18:50

想要提升繁荣度一个主要的方法就是多添置一些家具,将添置的新家具都布置到自己的家园里面,这样就可以快速的提升家园繁荣度了。也可以通过添置一些家园装饰品,来提升家园的繁荣度。

摩尔庄园手游繁荣度怎么提升

摩尔庄园手游繁荣度怎么提升

小伙伴们想要提升自己家园的繁荣度,一个主要的方法就是多添置一些家具,将添置的新家具都布置到自己的家园里面,这样就可以快速的提升家园繁荣度了。

除了添置新家具之外,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添置一些家园装饰品,来提升家园的繁荣度。随着装饰品的增加,家园不仅会被装饰的越来越好看,同时家园的繁荣度也会随之提高。

简单一点来说,小伙伴们在前期发展的时候,不要一味就知道种田拓荒,也需要给自己的家园小天地多布置一些好看的家具、装饰品,如此才可以快速的提升家园的繁荣度。

家具装饰品推荐

1、喷泉

小伙伴们可以在自己家园里布置一个可以自动喷水的喷泉,不仅可以让家园更加美观,同时也可以提升家园的繁荣度哦。

2、秋千

在自己的家园里面放一个秋千,不仅在朋友到访的时候一同荡秋千,而且也可以让家园更加温馨一些。

3、地砖

对于喜欢布置家园的小伙伴们来说,地砖也是少不了的,将草地变为自己喜欢的地砖道路,也不失为一种乐趣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