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好友送了礼物在哪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7-12 14:06:13

摩尔庄园手游中好友送的礼物是可以在邮箱或者好友系统中查看到的,但通过友谊宝盒赠送礼物是需要在好友的家园里进行领取哦。

摩尔庄园好友送了礼物在哪看

摩尔庄园好友送了礼物在哪看

一、礼物赠送方式

目前游戏可以给好友赠送三种形式的礼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送礼方法吧:

1、赠送普通礼物:搜集材料后到淘淘乐街礼品店,合成礼物盒后即可赠送;

2、赠送动物:到摩尔牧场仓库,有‘赠送’按钮的,即可选择好友赠送;

3、通过友谊宝盒赠送礼物(有超拉):将需要赠送的物品放到友谊宝盒里。

二、礼物在哪看

摩尔庄园手游中好友送的礼物是可以在邮箱或者好友系统中查看到的,但通过友谊宝盒赠送礼物(有超拉)是需要在好友的家园里进行领取哦。

三、其他提升好感度方法

游戏中除了通过送礼提升好感度之外,还有许多方法一样可以提升好感度哦:

1、留言和点赞:进入好友的家园里面,在他的公告板进行留言和点赞可以增加一定的好友亲密度(点赞10点/天,上限每人每天10点)。

2、双人动作:游戏里面有双人动作,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使用这个动作,然后就能够增加很多的亲密度了(双人动作10点/次,上限每天40点)。

3、聊天:好友间游戏内发消息可以根据字数提供好感度(每天30点上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