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偷菜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07-12 14:20:03

摩尔庄园偷菜的方法需要玩家先成为好友,然后点击好友列表,选择一个好友,点击家园图标,接着来到他家农场,前往成熟作物面前,来到作物面前后,点击篮子图标即可偷菜。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偷菜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偷菜

1、成为好友:打开好友列表,直接点击房子图标,进入好友的家园即可偷菜。

2、成为邻居:当你有邻居之后,你和你邻居的家园其实是同一片地区,分别位于地图的左侧和右侧,你可以非常方便的来回穿梭,这时候你就能去偷邻居家的菜了。

3、加入小镇:可以理解为一般游戏中的公会系统,只不过摩尔庄园的小镇有一张大家共有的地图,这个地图里有一片区域有大家的房子,可以在这里快速穿梭至每个小镇成员的家里,并且还能去这些小镇朋友家里偷菜。

摩尔庄园手游偷菜步骤

1、先成为好友

2、然后点击好友列表

3、选择一个好友,点击家园图标

4、接着来到他家农场

5、前往成熟作物面前

6、来到作物面前后,点击篮子图标即可偷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