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怎么商店二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07-12 14:48:11

想要店铺升2级首先需要摩尔达到24等级之后才能解锁。除此之外,还需要提高和店铺NPC之间的亲密度,而提高亲密度的方法就是多和NPC聊天,聊天1次将会增加20点的亲密度。

摩尔庄园怎么商店二级

摩尔庄园怎么商店二级

一、升级方法

想要店铺升2级首先需要摩尔达到24等级之后才能解锁。

摩尔成长达到24阶后即可升级解锁2级商店。

达到之后点击自己的摩尔名片,在名片里可以看到一个店铺名称,点击店铺只会将会出现庄园里所有的店铺。

这个时候点击想要升级的商店,进入之后点击左上角的等级提升,即可升级。

二、升级解锁介绍

升级摩尔等级可以在查看完能够解锁什么物品的下方看到成长提升选项,点击它将会进入任务界面。

在任务界面右侧将会看到庄园任务、每日任务、成长任务、长期任务这四种。

将这些任务完成只有将会获取经验值,获取的经验值将会提升等级,提升等级之后将会解锁对应的功能。

另外提高与NPC的好感度可以每天进行聊天,聊天1次将会增加20点的亲密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