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怎么提高爱心值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07-14 17:27:24

摩尔庄园提高爱心值的途径就是给好友家的农作物浇水。小伙伴们没事的时候,可以去好友家逛一逛,帮忙给人家的农作物浇浇水,这样可以获得爱心值。

摩尔庄园怎么提高爱心值

摩尔庄园怎么提高爱心值

目前游戏中想要提升自己的爱心值,只有一种途径就是,给好友家的农作物浇水。小伙伴们没事的时候,可以去好友家逛一逛,帮忙给人家的农作物浇浇水,这样可以提升一定的爱心值。

而且,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小伙伴们不想要自己的爱心值下降的话,一定不要去偷别人家的农作物哦!在这款游戏中,偷菜是会扣掉自己的爱心值的,而且会扣掉不少的爱心值。

因此,小伙伴们想要增加自己的爱心值,就不要去做偷菜这样的事情了,一者偷菜之后对方收不到相应的农作物,二者如果仅仅是为了一点农作物,就丢掉了大量的爱心值,是非常不值得的一件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