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怎么增加爱心值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07-14 17:35:07

小伙伴们想要获取爱心值,唯一的途径就是帮忙好友给农作物浇水,通过给好友家农作物浇水,我们将可以获得不少的爱心值。

摩尔庄园怎么升爱心值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升爱心值

去好友家帮好友农作物浇水爱心值即可增加,偷取农作物会扣除爱心值。

总而言之,小伙伴们想要获取爱心值,让自己的爱心值不断上涨,唯一的途径就是帮忙好友给农作物浇水,通过给好友家农作物浇水,我们将可以获得不少的爱心值,而且这样的互帮互助也是一个良性的社交循环,今天小伙伴们帮好友浇水,明天好友帮各位浇水,这样双方都可以涨爱心值,岂不美哉。

Tips:

偷取好友家农作物扣除爱心值很多,而且偷取好友家的农作物会直接被收取,好友将不会有任何获得,故不建议偷取好友农作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