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斑点鲨摩尔庄园怎么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03:44

在下雨天气的晚上,前往浆果丛林地图的鱼池,有非常低的几率钓到斑点鲨。在符合天气(下雨天)和时间(晚上8点之后)条件下,用渔网又很高的概率可以捕捉到斑点鲨。

斑点鲨摩尔庄园怎么钓

斑点鲨的介绍:栖息于近海珊瑚礁区的鲨鱼,通常在缝隙或洞穴中。属夜行性,摄食底栖甲壳类和小型鱼类。卵生,每输卵管仅有一个受精卵。雄性成鱼长49~57 cm,最大体长可达70 cm。极易受到自然条件变动的影响,而致使数量下降。(并非游戏文案)

斑点鲨出现的水域:浆果森林

魔鳉鱼出现的时段:晚上并且需要下雨天。(6月11日据说有雨夜,大家记得把握住机会)

稀有程度:5颗星

斑点鲨的用途:获得斑点鲨之后,可以去右上角【大力】的神秘商店中的【传奇阁】消耗1个斑点鲨换取斑点鲨留声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