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3D英招什么技能好 英招技能选择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1-19 15:53:11

梦幻西游3D中有非常多的角色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英招的技能搭配应该带什么比较好,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哦。

故事背景

英招乃黄帝点化而成的异兽,马身而人面,虎文而鸟翼。他曾征战四海、驱逐邪魔,立下功勋;也曾为黄帝看守园圃,侍弄灵花灵草,得其赞扬。虽有一身神力,英招却是性喜天然,不爱伤害他人;因其对仙家灵植颇有一手,又有神力在身,可防宵小偷盗,故而常被邀往花草果园等处看守管理,英招也十分乐意。

技能推荐

天神下凡-天神英招,奉命清理人间妖魔。使用神斧用力重击目标,造成群体物理伤害。

必带技能:高级反震

可选技能:善恶有报、防御、招架、止痛

英招的技能还是多多选择防御的比较好,这个角色还是需要一点肉的,搭配自己的输出技能非常好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