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怎么加点 普陀山经脉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33:51

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加点怎么选?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宝石法宝怎么选?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加点经脉及宝石法宝推荐吧!

普陀山

目前全游戏唯一加血门派,主讲加血

优点:所有人都要喊你一声爹/妈

缺点:所有人都需要你,你却只有一个

辅助是所有活动必备的,目前只开放了一个加血门派,那重要程度不用多说了,也没什么可推荐的。

加点:

五术(副本),2.5敏2.5神(pk),1or2术 剩余敏神随意

装备选择:

这个门派单独说一下,法术攻击不加治疗量,只有武器的法攻跟我们有关系,头盔属性尽量选择法攻因为还有个紧箍咒。

腰带一定要看仔细,腰带是带治疗力属性的,选一个高点的吧。装备属性术>敏or神>体,其余属性你不需要。

宝石:

4个昆仑玉(+治疗的),4个月亮/翡翠,2个神秘石

宝宝推荐:

血宠(高级守卫、高级庇护、高级替身、高级魂佑要能满足这四个基础技能的),输出宝宝

不要觉得打不动的普陀就是王道加点,在你狂堆防御属性的时候,你的治疗力也就不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