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维版充值返利怎么领取 充值返利领取方法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43:16

梦幻西游三维版充值返利怎么领取?梦幻西游三维版充值返利领取方法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梦幻西游三维版充值返利领取汇总攻略。

首先来个小技巧,普陀加点玩法:我的加点方式呢,首先用的是4术一体的加点方法,强化治疗,还有一定的生存能力,这个适合在治疗天赋下打副本使用;打架方向,我的普陀不加治疗,生存最重要,首先要自保,你死了就等于没有治疗补给了,我倾向于抗封,所以我第三套加点是1体,2神,2敏的加点。

接下来是正事:

12月12日iOS、12月18日全平台公测在即,官方准备了两份惊喜!

只要你在梦幻西游IP游戏里有过历史消费,包括《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都能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获得超值返还福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