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3D > 新手问答 >

梦幻西游三维版五行炼气怎么分配 梦幻西游三维版五行炼气分配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3-05 14:35:06

梦幻西游三维版五行炼气分配的时候切记不要按随机分配,主炼哪个属性就提升哪个属性的。

1、萃取五行之气

其实就是把你平常产出的很多消耗不掉的东西消耗掉。一共需要萃取50次,每次一分钟,无法同时进行多个萃取。

2、分配五行之气

里有个坑,千万注意!我第一次做的时候,信了官方描述的邪,真的随意匹配了。真的随意分了

3、炼制五行精气

这只是炼制过程,需要自己手动,简单的QTE小游戏。2分钟内,3种提醒,3种对应操作,每一种大约出现3-4次,注意看下方小字提醒即可,失败了没什么惩罚,满3次可以重来,不需要担心。满2分钟后就可以出结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