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么用蓝图挖矿

作者:阿姆斯特朗雷 时间:2020-04-08 分享到:

用蓝图挖矿是有一定的技巧,首先准备好工具,用工具挖开表面的泥土和沙子,然后熟悉矿石的分布地点,接着需要掌握快速定位宝石的捷径,最后根据地心人之眼到达它停住的位置就可以开始挖矿了。

迷你世界怎么用蓝图挖矿

迷你世界怎么用蓝图挖矿

《迷你世界》用蓝图工作台挖矿是有一定的技巧,首先准备好工具,用工具挖开表面的泥土和沙子,然后熟悉矿石的分布地点,接着需要掌握快速定位宝石的捷径,最后根据地心人之眼到达它停住的位置就可以开始挖矿了。

在《迷你世界》游戏中,蓝图工作台的获得方法是比较简单的,一般情况下可以在创造模式中打开背包,在工具中就可以找到。而且蓝图工作台是有一定的作用,如果放置在已标记完成的区域复制方块临近的一格,放置完成即确认复制范围,放入空白卷轴可以制作标记范围内方块的蓝图图纸。

在《迷你世界》游戏中,如果挖矿的话不要直接向下挖,不然到最后就会被困在里面,尽量选择一条路,要像楼梯那样向下挖,这样的话也方便出入和下一次继续挖掘。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