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的第53天》带你走入末日生存之路

来源: 18183整理

责任编辑: 杨大锤

发布时间: 2022-02-21 19:09:35

第一次偶然看到《末日的第53天》的消息,就被这个游戏所吸引,因为小编本身就是开放生存类游戏的忠实粉丝,又被这精致的画风所吸引,所以一直在关注这个游戏的最新消息,辗转终于拿到了媒体体验包,冲啊..!

游戏开端讲述了主角为了躲避末日核爆灾难,躲进了地下避难堡垒,直至补给全部消耗完毕才不得不出来寻找食物和补给,由此开始一路的生存故事。

爬出地下避难堡垒,映入眼前的是一处杂草丛生破败的几个房间,远处隐隐传来了怪异的嘶吼,主角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 这时胃里一阵翻腾绞痛传来,踌躇良久最终饥饿战胜了恐惧,四下张望弯腰捡起了地上的撬棍迈出了这未知世界的第一步。

小心翼翼的查看着这杂乱的房间,闻着杂草与泥土混合的气息,有那么一恍惚似乎又回到了让人怀念的以前。默默心里叹了口气后开始翻找着所有能用的上的物资。翻腾了半天拆了一些桌椅板凳生起了一堆营火,这才稍微驱散了内心的一丝寒冷。忽然间,在火光照耀的杂草植物缝隙间看到了一抹红色,那是..? 没错是番茄!

大快朵颐完毕,开始思考接下来的计划,先找把趁手武器,还得有个大些的背包用来装各种物资。就在这时角落里传来了吱吱的无线电声音,紧接着发出了广播的声音:“经纬度116°E,40°N,人类最后一块希望之地,欢迎各位的加入,这里有..”紧接着吱啦一声归于了沉寂。

心里默默的盘算着方位,从这里向东...人类的希望之地... 沉思良久,主角毅然推开门走了出去!(待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