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的第53天》做饭、钓鱼、打僵尸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杨大锤

发布时间: 2022-02-21 19:20:57

末日的第53天》于近日正式亮相,这是一款主打末日生存类的手机沙盒游戏,主人公在世界末日来临前躲进了自己的地下庇护所中,依靠囤积的物资度过了几年的地下生活,当主人公重新出山时,世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玩家的冒险就此展开。

《末日的第53天》做饭、钓鱼、打僵尸

《末日的第53天》中加入了任务系统,游戏在一开始就给玩家设定了一个宏大的目标:逃出岛屿,这也是玩家在前期唯一的主线任务。为了完成这一主线,玩家需要收集资料拓展地图探索。因此,游戏的支线任务也非常丰富,完成不同的支线任务可以让玩家更快进入到下一张地图,这也使原本开放自由的生存游戏多了一丝线性流程的味道。

《末日的第53天》做饭、钓鱼、打僵尸

在游戏中,玩家通过破坏与收集道具、击杀怪物和完成任务等方式都可以获得经验值,等级的提升不仅会让玩家选择不同加强技能,同时也能让玩家破坏此前不能破坏的高级别的物品。升级还可以解锁更多新的物品,游戏也为玩家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物品树,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不同的材料获取新物品的制作方法。

《末日的第53天》做饭、钓鱼、打僵尸

另外,游戏中的食谱系统则较为有趣,当玩家在技能树中解锁了“烹饪锅”之后便可以组合食物了,但这些食物却不是用来为玩家恢复生命值,而是用来提高玩家的某些属性,如最大生命值或钓鱼速度等等。如此一来,《末日的第53天》的RPG味道就更浓了,将人物强化成数值战士或许也会成为一个选择。

不过,《末日的第53天》并没有完全放弃种植和建造的系统,玩家依旧可以在游戏中种植与收获不同的作物,抑或是钓鱼,体验末日时代的农家意趣。

《末日的第53天》做饭、钓鱼、打僵尸

可以说,《末日的第53天》中几乎涵盖了各种玩家喜闻乐见的游戏模式,多方位全面发展让这个游戏几乎应有尽有。“打僵尸,捡垃圾,研究科技,建造,解谜,银河城式关卡设计——还需要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